•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时间:2022-12-14 15:43: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落地落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2022年12月7日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田千山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田千山同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对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几点思考。宣讲主题清晰、重点突出、生动形象、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三会一课”、党员学习交流会、个人自学等形式,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通过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并结合实际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要强化宣传教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培训、轮训,通过以会带训、学习论坛、理论报告等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每一名党员干部通过制定自学计划,有安排、有步骤地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要针对不同群众特点,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全面对标对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小。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踔厉奋发,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服务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新要求,特别是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最新论述和要求等,紧密结合我局职能和工作实际,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推动数字政府建设,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高效能政务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收听收看。

20221214-002.jpg20221214-00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