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曲江区调研了解“入韶报备码”使用情况,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时间:2022-11-24 16:42: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韶关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入韶报备码”已于11月18日正式启用。为及时了解掌握“入韶报备码”使用情况,11月21日上午,曲江区区长李功保率队到京港澳高速韶关南出入口便民服务点和京港澳高速曲江服务区调研了解“入韶报备码”使用情况,曲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文乐、曲江区政数局局长廖韶军及区有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20221124-001.jpg

  李功保同志指出,要通过视频号、微信等多种方式加快推广使用“入韶报备码”,提高“入韶报备码”的知晓率,让入韶人员能够提前做好报备,减少在各交通便民服务点现场登记时间,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车辆拥堵;区政数局要收集各便民服务点、镇(街道)、村(社区)关于“入韶报备码”使用的意见建议,对入韶报备系统功能的进一步优化提出好的建议,进一步减轻基层工作人员的压力,提升入韶报备人员信息的核查效率,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20221124-002.jpg

  调研结束后,曲江区政数局局长廖韶军还到马坝镇府前社区实地了解社区干部关于入韶报备系统使用的情况,针对社区提出的优化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上报,以便于村(社区)能够更加高效、精准的开展信息核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技术支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