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09:02:4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别于10月24日和10月31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局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局上下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砥砺奋进。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报告一系列重大判断和重要观点,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营造良好氛围;二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读深吃透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铭记“三个务必”、牢牢把握“五个坚持”,深入践行“五个必由之路”,将学习与工作融会贯通,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聚焦报告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等最新重要论述,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服务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新要求,特别是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最新论述和要求等,立足“为民、便民、安民”,紧密结合我局职能和工作实际,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推动数字政府建设,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高效能政务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真正紧张起来、立即行动起来,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答卷的意识、冲刺的状态,争分夺秒、奋起直追,确保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