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8-05 15:09: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4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浊流之鉴》,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卫同志作动员讲话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纪律教育学习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自我革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深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一是深化理论武装,要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数字政府建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做到组织学习第一时间、谋划工作第一步骤、落实任务第一要求,确保真信真懂、真学真用。二是深入查找问题,对照“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以及“灯下黑、两张皮”、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等开展自查自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狠抓落实,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注重创新形式,既要认真组织学习规定的文件编目又要充分利用正反典型深化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既要善于搞好组织教育又要善于引导党员干部进行自我教育;既要善于运用学习会、报告会等传统手段又要依托各类新媒体平台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

        会议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方案措施,要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好落实;要坚持边学边改,把解决问题作为纪律教育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抓早抓小,把问题制止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统筹结合;把纪律教育学习与“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整治”等相关工作结合起来。为促进全市政务服务改革、数字政府建设,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805-00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