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灾后清淤 党员在行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迅速投入灾后清理工作

时间:2022-07-01 10:09: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灾后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和重建家园是一项重要而紧急任务。连日来,随着洪水逐渐退去,灾区许多道路留下了大量的石块、淤泥和垃圾,堵塞交通又影响群众生活生产。

    为贯彻落实李希书记在韶检查指导防汛救灾讲话精神,把灾后恢复生产生活作为当前重要任务,6月2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迅速派出精锐品牌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灾后清理工作,到受灾最严重的站南路社区进行灾后清扫工作,对北江路21-22栋受灾区域开展灾后清淤、垃圾和道路清理工作,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以实际行动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在清淤清扫过程中,天气闷热,洪水退去后留下的垃圾经太阳暴晒后散发出阵阵恶臭,现场环境非常恶劣,党员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投入到灾后清淤和垃圾清理的工作中,汗水一次次滴落下来,衣服一次次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沾满泥浆,但他们没有一句怨言,越干越起劲,就这样,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将小区垃圾和道路清理干净,还居民一个整洁的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打赢灾后恢复生产生活攻坚战。


20220701-001.jpg

20220701-002.jpg

20220701-003.jpg

20220701-004.jpg

20220701-005.jpg

20220701-006.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