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南雄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镇村业务培训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

时间:2022-05-27 11:43: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南雄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各镇(街道)举办政务服务培训会。全市18个镇(街道)、236个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站)综合窗口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20526-001.jpg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一门式一网式”系统操作、“好差评”系统、“市内通办”业务办理、“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推广使用等业务进行培训。同时,对各镇关于老年人在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时,遇到的线上、线下缴费难等“数字鸿沟”问题自查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并组织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0〕45号)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优化了镇村政务服务模式,有效转变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提高了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接下来,南雄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以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指导镇村公共服务中心(站)标准化建设,大力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南雄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