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9 12:21:3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宣传教育主题和重点以及相关工作要求,于4月15日参加了区在马鞍山公园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9-001.jpg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在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集中向群众发放《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韶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等资料,耐心认真地为群众解答相关的网络安全问题,解答如何应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防漏洞攻击、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网购退款骗局等,细心为群众讲解如何避免网上购物时泄露个人信息、如何安全扫描二维码、如何避免移动支付中的安全风险、如何防范网络“微”诈骗、如何安全使用网上银行等信息,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约200余份。

20220419-002.jpg

        此次活动普及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范和抵制安全风险的能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