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喜报!南雄市政务服务大厅被评为全省政务服务标杆大厅

时间:2021-06-10 17:43: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首届全省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选结果出炉,我市共有三个政务服务大厅入选,其中,南雄市政务服务大厅获得全省“区县级标杆大厅”,韶关市政务服务大厅获得全省“市级标杆培育大厅”,乳源县政务服务大厅获得全省“区县级标杆培育大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加快推进全省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先进典型,激发争先创优良好氛围,有效支撑服务型政府和营商环境建设,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今年2月开展了首届全省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工作。本次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选取全省21个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和42个区县级政务服务大厅作为对象,分别从服务舒适度、完备度、成熟度和满意度4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历时两个半月,根据综合得分情况,最终从21个市级大厅中评选出6个市级标杆大厅和6个标杆培育大厅,从42个区县级大厅中评选出15个区县级标杆大厅和15个标杆培育大厅。

  政务服务大厅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接下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引导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向标杆看齐,在评比中找差距、补不足,对标对表逐步优化,不断提高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水平,提供更加精细化、智慧化、便捷化的服务,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方便、更温馨、更贴心的一流政务服务。

图片1.png

  (图为南雄市政务服务大厅宽敞明亮的办事环境)

图片2.png

  (图为乳源县政务服务大厅瑶族特色大厅导览图)

图片2.png

  (韶关市政务服务大厅开设“跨省通办、跨市通办”专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