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27 17:59: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17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文豪同志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应对重大困难与风险的历史经验》的专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市行政服务中心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文豪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应对重大困难与风险的历史经验”重点内容,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大革命与土地革命时期的危局、反围剿失败的困局与选择、进城初期全国执政的考验以及世纪末的三大突出事变与应对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应对重大困难和风险挑战的基本历程和解决过程,并结合韶关的红色革命历史,详细讲解了我党百年历程中的恢宏历史和基本经验。宣讲深入浅出、实例丰富,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和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砥砺奋进、勇往直前的磅礴精神力量,武装头脑,深入实践,不断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务数字化服务能力,努力营造便民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