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始兴县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04-21 15:18: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潘卫率队到始兴县对“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始兴县政务服务大厅改造升级工程施工进展和大厅运行情况,以及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兴分中心调研,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始兴县政务服务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会上,潘卫同志强调,始兴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决策部署,不断夯实政务服务基础,让更多老百姓和企业从政务服务改革中受益。同时要求:一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有机结合,要以人为本,合理布局好政务服务大厅各功能区,切实便民利民,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要结合始兴实际,继续梳理“免证办”事项,加大“免证办”的范围,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并适时通报工作进展,研究解决问题。三要加大对“跨市通办”、“全市通办”、“全县通办”等各项业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向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人性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四要加强政务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保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稳定高效、安全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