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21-03-09 16:07: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韶关市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能否整改到位,是对局党组、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是对党是否绝对忠诚的检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是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化担当的精神,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做到真反思、真整改,以实际工作成效为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组织研究巡视整改的重大事项,加强对巡视整改的领导和指导。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要聚焦巡视反馈的4个方面16个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精准对表对标,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各责任科室要主动认领任务,积极主动组织研究,切实担负起责任,增强整改措施的针对性、科学性,进一步把整改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不走偏,真正把省委巡视反馈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全面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