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宣传推广“粤商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时间:2020-11-27 17:55:3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我局以消防安全承诺填报等具体业务为抓手,充分发挥“粤商通”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宣传推动更多的市场主体积极使用“粤商通”。目前,注册数已增加至4万多户。

  “您好,‘粤商通’平台将涉及企业的政务服务和信息服务集成到移动端,并根据企业在线办事实际需要,设置政策发布、政务服务、政企互动、企业中心等多个板块,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便利……”近日,在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向企业大力推广“粤商通”平台的使用。据介绍,该局印刷了8万多份宣传物料,在政务服务大厅、产业集聚地、产业园区等企业较为集中的场所发放宣传物料;同时,在各级各类政务门户网站、涉企业务办理网站设置弹窗提醒,通过QQ、微信群等移动端积极转发“粤商通服务号”推文;还为企业提供了事项办理、政策推送、政企互动等移动服务,实现企业办事“一站式”、“免证办”、“营商通”。

  据统计,通过大力宣传推广和各地各单位的积极配合,我市市场主体注册数由9月16日的25900户增加至11月4日的43743户,“粤商通”韶关版上线事项260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