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进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1-23 15:57: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十二届韶关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9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进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会前,巡察组副组长江仁瑞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卫召开见面沟通会。


图片3.png


  动员会上,江仁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潘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江仁瑞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市委决定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

  江仁瑞强调,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当前形势任务,突出阶段重点,按照“三个聚焦”总体要求,聚焦被巡察单位职责使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强化政治监督。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巡察为契机,自觉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潘卫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市委交办给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市委对我局新组建以来局党组履行职责的“全面体检”,也是对局党组的领导是否有力、开展党的建设是实是虚、履职尽责是否到位、全面从严治党是否推向纵深的“把脉会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将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不折不扣地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巡视巡察的工作要求。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真正把巡察的成效体现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助力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于2020年11月上旬至2021月1月下旬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8127388420,电子邮箱:sgswxcz04@163.com,并分别在韶关市政府大楼十三楼大厅西侧、武江区西联镇芙蓉园韶关市行政中心办公楼(23栋)一楼楼梯口、武江区西联镇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楼一楼楼梯左侧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在工作日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党组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