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严家教正家风 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30 17:07: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家教家风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家属重视家庭廉政建设,严家教、正家风,真正把家庭建设成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坚强后盾和“廉洁港湾”。10月28日下午,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严家教正家风 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家属参观了单位工作环境,增进了对家人工作环境和职责的了解,随后观看了中纪委国家监委家庭家风专题片《不要让你的贪心,成为儿女的伤心》,最后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各自分享了观后心得和展开了讨论交流,3名家属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对家风家训的认识了解,与全体党员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体现了组织的关爱关怀,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把家教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清正,在促进家庭和谐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2.png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