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0-22 14:59: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落实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

   会议指出,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赋予韶关发展新任务新要求,今年受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更大更多,更加需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各科(室)、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正确分析当前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学用结合,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自身任务,分清工作主次,盯牢难点痛点谋划工作,确保“放管服”工作见实效;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本领、改进抓落实的工作方法、锤炼抓落实的过硬作风,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四是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手段提高督查效率和质量,探索运用“互联网+督查”,努力营造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良好氛围;五是及时做好整改,各科(室)、中心要针对问题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统筹协调,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职能、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六是建立长效机制,全面防范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问题回潮、反弹,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