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强化挂点社区督导 全力助推创文工作

时间:2020-09-15 16:59: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强化挂点社区督导 全力助推创文工作

       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韶南、城南社区开展全方位督导检查,全力助推创文工作。

图片2.png

督导组到社区开展全方位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浈江区乐园镇的韶南、城南社区居委会、韶祥路、钜朗园小区实地查看创文宣传栏设置、社区车辆停放、牛皮癣清理、路面杂草清除等整治情况。并要求各社区居委会要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逐条梳理,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

       督导组向社区提出,要充分利用好在职党员报到平台,将创文工作与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机制有机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做好创文宣传、环境整治和文明劝导等工作。积极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加强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切实解决当前住宅小区普遍存在的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放、服务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加强与商铺门店、集贸市场、居民住户签订“门前三包”管理责任书,严格落实门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保持责任区清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创文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