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部署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8-07 11:56: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部署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7月29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文明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指出,我局自2019年组建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落实《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创文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对照考核指标要求还存在薄弱环节和不足,离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距离。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加大工作力度,抓细抓小抓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部署落实创文各项工作。一是对照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各项要求指标,认真梳理查漏补缺,量化细化测评指标,逐项分解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精准发力,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网上申报材料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二是保障创文工作经费,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政务大厅要按要求展示行业规范,设置便民设施,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加强公益广告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建立健全各项工作管理制度,不断完善投诉处理机制,确保12345政府热线(网络问政)规范畅通,及时解决人民群众的诉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同时要定期或不定期地加强督促检查,及时研究解决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