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保密史,增强保密意识

时间:2021-07-08 17:02: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风以“学习党的保密史,增强保密意识”为题,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重要时间节点上的保密工作历史,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文化大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四个时期党的保密史展开讲解,运用了丰富事例,结合重大历史事件,深入解读保密工作的历史沿革、基本经验、优良传统。同时,张风还结合工作经验,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对做好保密工作的体会,通过一些案例对计算机木马、U盘摆渡、碎纸机、文件隐写等使用上容易被忽视的高科技窃密手段进行提醒。全体党员通过党课学习,深化了对党的保密史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保密意识,为做好保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风强调全体党员都要进一步增强自觉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政治自觉,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