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党建工作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4 19:03: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卫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卫同志汇报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1+10+N”总体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统筹谋划,强化深思细悟,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职责,认真开展党史知识学习,组织实地体验教育,参加党史研讨宣讲,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跨省通办”,“粤系列指尖办”,“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等民生实事深受社会好评。

  指导组组长李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阶段性成效。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结合工作职责认真解决人民群众的急事、难事、操心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潘卫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的各项工作,接受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有力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开展、有力有序推进,通过加快数字政府建设,以政务“小服务”撬动为民办事“大变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6.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