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党建工作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与风采路社区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2020-06-22 09:35: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与风采路社区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区党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城市党组织活力,构建区域化党建共同体,6月17日上午,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与风采路社区在市政府13楼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委员、风采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潘卫、风采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长乐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自身优势,双方党组织代表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序幕,双方将以“凝聚党员、加强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为目标,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构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