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2-09-14 16:49:05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

高校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有关规定要求,现将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二)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上午8:00时准时到韶关市核工业四一九医院正门集中。

  (二)医院疫情防控要求:“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体检。考生从外市来(返)韶的,要提供24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接受体检。

  (三)体检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进行身份检录后方能参加体检。

  2、体检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在体检全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违者按违纪处理。

  3、未按通知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当自动放弃处理。

  4、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不予聘用或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5、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体检前48小时内不要做剧烈运动。前一天晚20:00以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体检当日空腹前往。

  6、参加体检的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期间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将在本岗位面试合格考生中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

  联系电话:8728782  骆忆敏


附件: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9月1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