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优质服务暖兵心 全力保障固国防

时间:2024-03-21 15:17:39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2024年度春季新兵输送保障工作,韶关军供站提前谋划,主动和广州军代室、韶关市征兵办对接,针对今年新兵运输军供服务保障需求,专门制定了新兵运输保障服务工作预案,分别在韶关高铁站、韶关东站候车室设立军供保障供应点,并在军供站内设置进站新兵集中休整区,精心制定新兵军供菜单,严格落实食材采购、加工和留样等安全检测制度,热情为部队提供接送站、休整住宿等服务,精心准备“军供礼包”,送上暖心祝福。

  图片

  在得知某部队入伍新兵需长时间在火车东站停留(待车时间超过12小时),军供站领导主动对接军代表及接兵干部,免费为部队新兵提供进站用餐、休整等服务。站里专门组织播放爱国军旅题材影片,送上水果、热茶,缓解新兵们的旅途焦虑、疲劳。“感谢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贴心暖心的帮助,为我们的入伍新兵上了亲切、生动的一课,更加坚定了战士们投身军旅、服务国防的崇高信念!”在离开军供站时,部队带队领导紧紧握着站领导的手表示感谢。

  图片

  作为拥军支前的重要窗口,韶关军供站将始终围绕提高部队官兵获得感、荣誉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质量军供保障服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