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武江:拥政爱民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6-21 09:08:05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聚焦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6月16日下午,武江区组织驻区部队、退役军人代表开展“拥政爱民献爱心”座谈会,广泛发动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6·30”活动。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李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武江区202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向驻区部队、退役军人发出倡议,号召驻区部队、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赠活动,资助我区困难退役军人,支持革命老区乡村振兴。

  图片

  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闪光在军营,奉献在社会”,在部队,我们保卫祖国;到地方,我们建设家乡。现在,武江乡村振兴建设需要我们的贡献力量,我们也将不遗余力一起参与建设。无论是身在军营还是转业退伍到地方,我们始终牢记军人身份,始终秉持家国情怀,始终把个人价值同城市发展、同人民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在创新创造的时代大潮中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李庆强调,今年的“6.30”是广东第14个扶贫济困活动日,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助力解决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参加今天座谈会议的驻区部队领导,以及各行各业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要把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作为落实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模范带头,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广大部队官兵、各自行业内爱心企业家、乡贤、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把更多更广的爱心力量汇聚到助力乡村振兴上来,推动形成“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乐为”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我区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