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共推韶关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

时间:2023-12-08 17:23: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6日,韶关市涉外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市直关单位及市委外办、市贸促会、市律师协会相关领导、业务负责同志及涉外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发展涉外法律服务的重要论述,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涉外法律服务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广东省涉外法律服务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律师服务支持“五外联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讨论和交流,围绕涉外法律服务供需对接平台搭建,支持涉外法律服务宣传推介、信息资源共享,支持涉外人才引进和保障涉外律师工作开展等方面议题,与会代表纷纷结合职能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对本年度全市涉外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各职能单位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涉外法律服务工作部署,促进涉外法律服务供需对接要坚持供给侧改革,持续加强涉外法律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涉外公证、涉外仲裁和律师涉外法律服务水平;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联动协作,齐心协力加快推动我市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为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