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州公证处商丽杰当选广东省公证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

时间:2023-11-23 17:21: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19日至20日,广东省公证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副监事长、监事长。我市韶州公证处主任商丽杰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

近年来,韶关市韶州公证处谨守“崇法、尚信、守正、求真”的执业理念,紧贴社会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公证服务便民利民水平,成效明显20201月至202311月,韶州公证处年均办证量近万件,累计为符合条件的特殊群体减免公证费近55万元,提供上门办证及开展巡回办证500余次先后被授予省级、市级“巾帼文明岗”;2020年被司法部授予“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省公证协会授予的“先进公证处”荣誉称号;20212022年被市直属机关工委评为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市直机关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先进典型。

接下来,韶州公证处将紧贴社会服务需求,持续深化为民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履职能力,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公证力量。

(韶州公证处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