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韶关考区定点考场揭牌仪式在市技师学院举行

时间:2023-10-17 10:04: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15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韶关考区定点考场揭牌仪式在韶关市技师学院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岩、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韶关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岳永胜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吴文丽表示,韶关市技师学院基础设施完备齐全,服务保障工作到位。多年来学院对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韶关考区考试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和配合,作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韶关考区定点考场后,将为韶关考区考生提供更加完善的考试环境和更加优质服务保障。

  岳永胜院长表示,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与司法行政机关通力合作,进一步优化服务,为“法考”提供坚强技术支撑,高标准完成“法考”保障工作。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的选拔合格法律职业人才的国家级考试,是打造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对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韶关考区定点考场的确定和授牌,进一步加强了考区与考点院校合作,为推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韶关考区考务工作提质升级筑牢了坚实基础。

  供稿:韶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法律职业)管理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