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考区:主观题考试结束2023年“法考”圆满收官!

时间:2023-10-16 17:32: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15,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3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圆满收官!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生沉着冷静、考试纪律良好交出了“综合考、能力考”的圆满答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岩、省司法厅巡考四级调研员刘虹,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的陪同下巡视考场考务工作。

为确保韶关考区实现“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目标,我市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全面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落实。考前市司法局会同考点学校,与保密、公安、工信、网信、卫健、供电、消防等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各就各位、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的工作格局,将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为“法考”保驾护航。利用媒体平台、电话、短信为考生提前发布“考前攻略”,详细告知考场有关要求、交通、天气等信息,方便考生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妥善回应考生合理诉求,做到用心、精心、贴心、暖心服务省司法厅巡考四级调研员刘虹及部门相关人员围绕考点环境、考场机位、保密安全、电力保障、考务培训、全要素演练等考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考中,充分运用身份核验、人脸识别、视频监控、无线通信屏蔽等技术手段,从考生入场到考试考场,做到严把关、无死角、全覆盖;在校园内LED屏流动播放“诚信参考、防作弊”等宣传标语,为考试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

在长达240分钟的主观题考试期间,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服务考生,考后,细心做好草稿纸等考务材料的回收清点,组织疏导考生离场和考场消毒工作。

供稿:韶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