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推动法律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司法局市律协新春走访慰问法律服务机构

时间:2023-01-30 11:20:0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2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市律协会长罗运标率领有关人员,到我市部分法律服务机构联合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勉励法律服务从业者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促进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文丽、罗运标一行先后来到市法援处、广东周和律师事务所和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为已经开始新一年工作的律师们送上新春祝福,认真了解了法律服务机构2022年在机构建设、党建发展、业务开展、人才培养、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对未来发展思路的展望;对一些律师事务所在疫情背景下保持业绩逆势增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全市法律服务从业者在新的一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自信自强、团结奋斗、守正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在我市法律服务行业落地见效,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推动全市法律服务机构创新发展;二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三要继续加强规范化建设,以更高更严的要求,为实现行业跨越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要注重行业形象建设,不断提升行业公信力,忠实履行社会主义法律服务工作者职责,做人民好律师。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建鸿,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冰,市律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元葵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供稿:局办公室彭继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