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10:18:58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19日下午,韶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带领有关人员,到乐昌市九峰镇茶料村、联安村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到茶料村、联安村的8户困难家庭家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勇敢的面对生活,并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

2022年,在韶关市司法局的推动和帮助下,九峰镇茶料村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活动成功开展,茶料村第一期、第二期法治文化阵地建设顺利完工,项目总投入226862元;积极开展九峰镇人民调解业务培训,健全乡村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积极开展九峰镇行政执法信息平台使用培训,提高九峰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积极协调广东周和律师事务所向九峰镇政府捐赠1000本民法典(价值9000元),开展“民法典走进千家万户”宣传活动,加大乡村法治宣传教育力度。2022九峰镇茶料村被评为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

新的一年,韶关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深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以优质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韶关市司法局、乐昌市九峰镇相关负责同志,茶料村、联安村“两委”干部代表参与走访慰问。  (袁江伟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