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法考】明天开考!祝所有应试人员顺利通过!

时间:2022-09-16 15:18:2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考区考生:

  明天,将是您开始为自己的法律职业梦想进行冲刺了,您准备好吗?先休息一会儿,再看看温馨提醒吧!

  一、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

  考生应于考前7天(910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报名系统中“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完成信息填报。

  二、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

  客观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97-916日。建议考生可多打一份留存备用。

  三、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省司法厅最新要求:广东省考生须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和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考生参加考试情况如下:

  一是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二是“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三是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的;四是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2检”(即落地后3天内必须完成2次核酸检测,且2次核酸检测之间至少须间隔24小时)的;五是考前10天内有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旅居史且未按相关要求完成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的;六是已治愈出院的确诊阳性个案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医学观察期内(出院或解除集中隔离后7天内)的;七是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未排除感染风险的;八是考前7天内有发现本土病例但尚未划定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完成相应健康管理的;九是有其他传染性疾病,正处于发病期等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形的。

  四、考生到达考场时间

  考生可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校园内。(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进入考点须现场进行体温检测、检查“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加上考点学校离市区距离较远,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2)开考前45分钟考生开始实行“人脸识别”进入考场,避免因考前集中入场导致时间紧张。    

  五、点公共交通工具乘车路线

  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考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韶关考区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338。公交乘车路线:

  7路:

  从中山公园→韶关东站→市一中高中部→韶关学院→市技师学院(市高级技校终点站)

  22路转7路:

  从韶关站(高铁站)→韶关东站→市一中高中部→韶关学院→→市技师学院(市高级技校终点站)

  14路:

  从电大→韶关东站→市一中高中部→韶关学院→市技师学院(市高级技校终点站)

  六、考点考场示意图

 

  如司法部、广东省司法厅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相应调整,韶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将第一时间在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韶关市司法局部门频道栏目”和“韶关普法”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相关公告或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韶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咨询电话0751-84694368469423(工作日08:30-12:0014:30-17:30)。

  供稿:韶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