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05 17:16:36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25,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伟东作动员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正科长以上干部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伟东在动员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察工作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突出“四个聚焦”监督重点,突出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各项任务和市司法局的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强化政治监督。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通过巡察帮助发现问题,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改革发展,更好地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为党加分”。

吴文丽代表市司法局党组表态,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司法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是代表市委对局党组党的建设和履职情况进行政治监督、全面检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巡察,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状态对待巡察;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积极的态度做好保障;要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务实的精神开展工作;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要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担当尽责,以扎实的工作接受检阅促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韶关市司法局工作时间为20228下旬202212月上旬。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移动电话:18127388427。接访地点:韶关市司法局904室。巡察意见箱设置地点:韶关市司法局一楼楼梯口。联系邮箱:sgswxcz01@163.com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2:30-5:30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