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0 09:43: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5日上午,韶关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用“四个任重道远”概括了当前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征,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了战略部署。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

议指出,2021年,市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高擎政治建设、压实政治责任、深化廉政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制度落实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决贯彻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求,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纠树并举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局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和保障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推动市委“六化”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为建设“六新”韶关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司法局政治处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