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时间:2021-11-03 17:33:32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到乐昌市九峰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吴文丽先后来到九峰镇茶料村黎家秀村示范点、欧家村小组一河两岸片区,边走边看边问,深入了解茶料村“民主法治示范村”法治公园、法治文化广场、法治宣传长廊规划建设项目等情况。

吴文丽指出,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用发展眼光推进乡村振兴,务实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充分利用灵秀黎家示范点、欧家村小组一河两岸片区的资源优势,精心谋划,把法治元素融入到茶料村乡村建设中,营造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积极引导带动村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


文丽一行来到九峰镇司法所,与镇党委及九峰镇司法所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吴文丽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九峰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伍建设,加大九峰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力度,切实提高九峰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积极配合九峰镇政府、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工作,助力九峰镇乡村振兴事业稳步向前发展。驻镇帮扶工作队要立足当前和长远谋划工作,精准发力,为推动九峰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局机关政治处 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