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党组: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9 15:08:26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日,韶关市司法局党组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仪式,走访慰问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和离退休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浓浓的关怀和深切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图12:“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现场为7名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胸挂党徽、精神矍铄,回顾入党初心使命,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持续铸实“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心声。

  

(图34: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们促膝长谈,重温党的历史,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表示老党员始终与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顽强奋战、担当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我们全体党员。我们将以老前辈为榜样,向老党员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锤炼优良作风,矢志做到“光荣在党每一天”。(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黄玉娜 郑颖仪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