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扎实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

时间:2021-06-18 10:43: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落实“三个规定”是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对推动党政机关、全社会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树立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具有重大意义。韶关市司法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全力抓好司法行政机关干警学习贯彻“三个规定”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三个规定”社会面宣传,推进党政机关宣讲全覆盖,提高公众对政策的知晓率、支持度。

      %22三个规定”大宣讲_2

65日,韶关市司法局举行“三个规定”大宣讲视频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为局机关、局直属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司法干部职工解读“三个规定”,并结合司法行政机关实际,分析了违反“三个规定”情形。她要求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三个规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对“三个规定”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表率。

  

         %22三个规定”大宣讲_3

6月8日,吴文丽受邀到韶关市审计局作“三个规定”宣讲辅导报告。宣讲会上,吴文丽从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典型案例、处罚清单、贯彻落实意见五个方面对“三个规定”进行深入细致解读。她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好“三个规定”不仅仅是政法机关的重要任务,也是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职责所在。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也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

 吴文丽表示,接下来,韶关市司法局将持续组织司法行政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三个规定”,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同时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扩大“三个规定”社会面宣传,促进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提升,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韶关市司法局办公室彭继维 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