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9 17:18:1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营造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良好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524日上午,韶关市司法局联合武江区司法局在武江区儿童公园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宣传活动韶关市司法局及武江区司法局的行政复议工作人员近10人前往参加大型咨询活动。

   _1

  活动现场,行政复议工作人员对行政复议工作的政策及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进行了宣传。前来咨询法律及行政复议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许多市民就自身权益维护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咨询市民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都能得到满意的解答。

_2

  为保证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有关行政复议制度、复议申请文书格式等内容的宣传手册1000多份。通过宣传,使人民群众广泛知悉行政复议工作知晓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后的变化,便于人民群众找准改革后的行政复议机关,通过行政复议途径依法化解行政争议。(韶关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应诉科 官永香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