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省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建设攻坚推进会在韶关召开

时间:2020-09-25 12:13:36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8日,由广东省戒毒管理局举办的我省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建设攻坚推进会在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会议提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场所要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推进统一模式建设,确保全面顺利通过司法部年底验收。全省各戒毒场所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司法部戒毒局福建集中调研会精神,韶关所、省三水强戒所、省女子所、广州市女子所、中山所等5个单位介绍了推行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建设的工作经验,省四戒所、肇庆所、湛江一所、湛江二所、汕尾所等5个单位汇报了全国统一戒毒模式的推进情况。

  张友生在会上总结了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建设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建设攻坚推进、迎接司法部达标验收等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模式推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推进模式建设,确保顺利通过部局年底验收。

  二要进一步加温加力,加强分类指导,规范期区流转,强化人财物全面保障,全力以赴打好统一模式收官攻坚战。三要再动员、查不足、补弱项、细准备,加强总结提炼,确保全省28个收治单位一个不落、保质保量完成模式建设任务。四要统筹兼顾,既要压茬推进统一戒毒模式的硬任务,也要着力抓安全、保稳定、促发展,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冲刺推进,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持之以恒确保安全收治,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严管厚爱锻造戒毒铁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前,在韶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的陪同下,张友生和与参会代表共同参观了韶关所推行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工作情况。(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室赵文财 供稿)

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