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访贫问效见真情 中秋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9-18 12:00:15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带领慰问组前往该局精准扶贫联系点乐昌市坪石镇莲塘村,开展“访贫问效见真情,中秋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村贫困群众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图片8.png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首先走进贫困户余某素的新房。看到屋内崭新的家居,吴文丽很高兴,向主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八有”落实情况,对他们家庭收入、家人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并送上慰问金,祝福她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节。随后,慰问组来到彭某胜家。这是韶关市司法局和律师协会牵线搭桥,引来律师事务所资助的果园鸡养殖户家庭。吴文丽向彭某胜详细了解了当前果园鸡的养殖情况,询问还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叮嘱他及家人注意身体,鼓足勇气、抓住机遇、克服困难,争当村里脱贫致富带头人。

  通过走访慰问,吴文丽对联系点的帮扶工作表示满意,她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帮扶措施,不断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和发动广大农民群众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干净卫生、乡风文明的美丽村庄,切实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韶关市司法局驻莲塘村党建指导员朱立新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