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清远、韶关两地开展律师、司法鉴定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20-07-09 17:55: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日,清远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行政审批科)科长房梓华、清远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梁薛杰一行4人来韶开展律师、司法鉴定交流学习活动,韶关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律师管理科科长林慧娟、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王艺术分别介绍了人员配备、科室设置、运行模式,分享了推进工作中创新做法、特色亮点和取得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就省级权力事项委托下放承接,律师、司法鉴定行政审批和管理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互动交流。

  房梓华科长对我市律师、司法鉴定行政审批和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有力举措和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充分借鉴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律师、司法鉴定行政审批和管理相关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律师、司法鉴定行政审批和管理工作水平,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强化业务联系,推进两地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此次交流学习得到了清远、韶关市局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开拓了清远、韶关两地工作眼界和思路,为推进清远、韶关两地律师、司法鉴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供稿)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