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喜讯】韶州公证处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0-07-08 17:46: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司法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的决定》(司法通[2020]9号),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进行表彰。广东省韶关市韶州公证处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710174836.png

微信图片_20200710174856.png

  广东省韶关市韶州公证处(原韶关市公证处)自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成立以来,在上级司法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公证业务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在涉外、国内民事与经济领域为广大海内外同胞等提供了大量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所出具的涉外公证书发往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为加强法治建设,预防经济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韶州公证处以党建为引领,以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积极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经济建设做好法律服务。以宣传活动为载体,增强公众公证法律意识;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提升公证正能量;引领公证服务新潮流,落实“马上办”、推行“网上办”、主动“上门办”,创造了公证工作“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的韶关模式;成立韶关市首家“家事法律服务中心”,在韶关市首先开展“意定监护”公证业务,对方便群众和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2020年7月3日,韶州公证处在办证大厅举行“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揭牌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017490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