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举办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6-10 15:25: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0日上午,韶关市在市司法局举办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工作研讨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韶关学院、市律师协会、市强制戒毒所以及韶关监狱、武江监狱,北江监狱、乐昌监狱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在传达学习了司法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与会代表就《社区矫正法》的贯彻落实展开深入研讨,并在《社区矫正法》社会实践中的刑法执行一体化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刑法执行一体化工作网络网格建设,刑法执行一体化合作全面深化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韶关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启龙在研讨会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社区矫正法》的颁布和实施标志社区矫正工作全面进入法治化、现代化新里程。全市要依法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机构和社区矫正委员会建设,依法推进社区矫正高素质队伍建设,依法组织和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社区矫正工作;依法加强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依法加强社区矫正基础保障和科技支撑等。(韶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王士坤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