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喜报!我市广东宜方律师事务所获 “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时间:2020-02-25 10:36: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司法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司法通[2020]9号),对270个全国法律援助先进集体及424名先进个人、723个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及96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市广东宜方律师事务所被授予“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广东宜方律师事务所自2000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有20年,该所律师一直秉持“懂规矩、知法度、察人情”理念,认真严谨对待每一个法律援助案件,积极参与法律援助宣传活动。2019年,该所承办了“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系列法律援助宣传活动,为我市广大农民工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切实保障了全市农民工的合法利益。(韶关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市律协 供稿)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