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研究贯彻落实省司法厅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02 19:01: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日上午,韶关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省厅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后,继续举行会议,研究贯彻落实调度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吴文丽组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对照陈旭东书记在调度会讲话中提出的八点要求逐一进行研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相应举措,明确工作要求。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回疫情发生地过年、或与疫情发生地来人有接触的干部职工的管理,体现人文关怀。三要加强监管场所和服务窗口的防控工作,把工作措施落实得更细更扎实。四要切实加强防控物资保障,在现有的条件下优先保障防控一线干部工作需要。五要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充分发挥普法宣传、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助力全市防控工作推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