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吴文丽再次到市强戒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1 18:55: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31日上午,韶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吴文丽再次来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对该所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执行连续封闭隔离值班执勤备勤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剑军陪同检查。

       自1月26日起,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按照省戒毒局关于做好疫情阻断工作的要求,立即制定防疫期间全封闭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分批次安排警察职工进行连续封闭隔离值班执勤备勤工作。吴文丽对该所迅速行动,在警力不足、防控工作要求高的情况下落实上级指示精准到位、精密周全表示肯定。她强调,戒毒所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所党总支要突出组织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好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一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着重阻击病源输入,继续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二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锤炼考验广大党员干部;三要按照联防联控要求,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四要加强信息报送,注意总结工作经验,及时宣传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树立先进典型;五要加强干警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他们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关系,争取家庭支持。(韶关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