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与市律师协会、粤北第三人民医院签订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 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1-03 18:32: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7日下午,韶关市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司法局二楼指挥中心举行,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启龙、市律师协会会长罗运标、粤北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张蕊红等领导出席并共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合作框架协议书的签订标志我市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里程。

    社区矫正是非监禁刑罚执行方式,是我国刑事执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矫正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市司法局党组十分重视社区矫正工作,在保安全、促规范的基础上,积极引进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不断提高我市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此次市司法局与市律师协会、粤北第三人民医院在法学、精神病医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极大地弥补了我市社区矫正专业技术力量方面的不足,对于强化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健康水平,化解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危机等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也为今后我市社区矫正工作领域进一步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和发展壮大打下了良好基础。
                             市司法局办公室供稿)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