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局长赖佩养到乐昌调研工作

时间:2019-12-10 19:21: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司法局局长赖佩养率副局长李丽冰和政治处、公法科等有关负责同志到乐昌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乐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艺坤,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洪生,市司法局局长周毅陪同调研。

    赖佩养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乐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座谈中详细了解乐昌社区矫正工作、“七五”普法规划落实、机构改革后办公用房情况。赖佩养对乐昌机构改革后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将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向村居延伸,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积极推进依法行政,为建设法治政府发挥职能作用;四是充分利用好当前办公条件,继续加强司法行政机关和司法所信息化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乐昌市司法局刘会青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