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领导到周所村监督检查 精准扶贫项目工作

时间:2019-08-30 18:43: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红,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冰带队到结对帮扶村始兴县顿岗镇周所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对扶贫项目开展监督检查,顿岗镇扶贫办,驻村工作队及村委干部参加相关调研检查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该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驻村干部介绍了过去三年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今年扶贫项目建设计划。调研组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脱贫情况、帮扶措施、集体收入、扶贫项目规划、资金使用情况,指出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的脱贫目标,落实贫困户“八有”硬指标要求不放松,巩固脱贫工作质量。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制度,规范村党支部生活;二是要严格落实扶贫工作制度,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三是项目建设要按程序依法依规完成,对扶贫资金使用要严格把关,确保项目安全和资金使用规范;四是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围绕当前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协助镇村做好“三清三拆”相关工作。

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部分扶贫项目和选陂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周所村驻村工作队 李佑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