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 “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19-06-24 18:3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讴歌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所司法戒毒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进一步聚智、聚心、聚力,续写新时代戒毒工作发展新篇章, 6 6 日上午, 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 了以“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扬先进典型故事主题演讲活动。 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剑军、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彭继维莅临比赛现场并 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身边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  充分展现了我所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激励广大干警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参赛选手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  张智星  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向光辉  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二名,  詹雄涛  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三名。演讲结束后,  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剑军、政委李以华  为获奖者们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广大干警感受到了铮铮誓言,决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时代、投身新时代、拥抱新时代,为戒毒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