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浈江区开展“善美韶关 送法进企业” 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4 16:30: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1日下午,浈江区普法办、区司法局联合区总工会、区禁毒办、区产业园、犁市司法所到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善美韶关 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来自广东能法律师事务所的叶华丽律师为该企业近100名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骗安全知识法治讲座,叶律师分别从常见的诈骗类型、防诈骗小常识、如何辨别诈骗犯罪等知识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对在场企业员工进行了安全风险提示,希望能最大程度降低职工朋友们的财产安全风险,用法律知识为企业员工保驾护航。

 普法志愿者、创平宣传志愿者和禁毒宣传志愿者们通过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为企业员工提供法律宣传服务。来自区禁毒办的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展示毒品样品,介绍毒品的常见种类及危害。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宪法单行本、韶关市野外用火条例、禁毒和综治创平等法治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悬挂法治宣传标语6幅,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深受企业员工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企业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观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