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获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时间:2019-01-31 16:51:00 来源: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30日,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会上,司法部表彰了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市强戒所”)荣获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强戒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效益、创新”导向,以治本安全观为统领,以新所整体搬迁为契机,大胆创新创先,积极筹建韶关市首个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一所一特色、一队一品牌”文化建设,营造“岭南文化”的院区品牌和“尚善文德”的大队特色,构建“三站点五基地”的综合戒治格局,打造了法治教育氛围浓厚、宣传教育功能齐全的场所文化品牌特色。同时,统筹推进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基本模式、规范化戒毒场所建设和生活管理双达标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了科学戒治的水平和成效。

   

  截至2018年,该所连续16年实现司法部要求的安全“六无”目标,连续20年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自2016年搬迁至新所以来,该所先后荣获省司法厅集体二等功,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创建,为“平安韶关”“法治韶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件: